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如果別人告訴我怎麼解題,
即使當時懂了,也會很快忘記,
因為並沒有完全變成自己的知識。
但是,自己花了很長時間,
絞盡腦汁解出的問題不會忘記。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只從單一角度看,會不瞭解本質,人和土地都一樣。
—— 加賀恭一郎《當祈禱落幕時》


如果找不到目標,就一直尋找,直到找到為止。
如果一輩子都找不到,這也是一種人生。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嵐にしやがれ 261013(今井美樹)


今次的guest是今井美樹
只知道她是歌手,已婚。
和倫敦的關係因為沒看所以不清楚。
然後這次針對倫敦做了一些企劃…




不過我沒看棚里的部分。

Dailymotion 雖然能看,用手機看會跳… 所以只勉強看了兩個企劃。



The good restaurant but tedious restaurant in Tokyo


這次去的店門口裝了很多閉路電視等防盜竊/客人(?)的道具。





到居酒屋,當然是吃東西和喝東西啦。


相葉和Nino…
看就知道不是「吃貨」。


啊,上一集也看了這個企劃,但沒有post。

上一集(191013)是Leader和翔~~



やっぱり…
還是這兩位的吃相豐富,哈哈。








然後是針對倫敦進行的特別企劃!!




嵐で恋人選びinロンドン


工作人員拿著五人最新的官方照片走在倫敦街頭訪問30名倫敦女性,讓她們選出自己最想讓他成為戀人的嵐member。




(二宮)最可愛。


(大野)最有男子氣概。



(松本)SEXY~

太准了!


(相葉)最有親切感。


Nino爆笑。


二宮 +1
櫻井 +1


二宮 +1
大野 +1


大野 +1


(櫻井)感覺很神秘。


櫻井:誒?!



(ヨーロッパ = European)

(大野)臉最像歐洲男孩。


絕對是相葉!
(狂熱)


(相葉)KAKKOII!


松本 +1


松本 +1


(二宮)可愛的外形很棒。


櫻井 +1


(吸血鬼= Kyūketsuki)

(松本)像吸血鬼,我喜歡。

真的很像!!笑翻了!!


票數很接近。



(櫻井)第一印象是很聰明。


(二宮)像是會呵護女生。


櫻井 +1


櫻井 +3


櫻井翔得意忘形。


(二宮)髮型很棒。


最後一票投給了Nino。



(二宮)下巴很帥。

下巴?哈?!
哈哈哈!

















ちなみに

我去翻譯…
華語出來的是「順便」。
英語出來的是「Incidentally」。





男性を愛する男性

這個不用翻譯我也似乎看懂了……



有種超不愉快的感覺… (≡Д≡;)
(笑)



我喜歡櫻井。

看到這一幕時,翔的臉…



我呢,大野。



親板子??



Leader在發毛…


我絕對是(選)櫻井。


(某人掩面)


嘴脣很漂亮。

(ooorrrzz… 崩潰)





肌膚很漂亮。

(誒,那照片明顯修過的…)


眼睛也很漂亮。


所以男性票選第一的是櫻井翔。

我可以說櫻井翔男女通殺嗎…?

(可以吧…?)

(呃…)


好像大受打擊(笑)。


(難以置信)


(我剛才看到了什麼?)



Nino很得意。




這完全讓翔高興不起來吧??





相葉你在笑什麼?



私は彼だわ~

(爆笑)



聽到這句櫻井笑出來了。

(相葉,你太壞了!!!)







就是這樣!
翔的反應太可愛了。


Cut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