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如果別人告訴我怎麼解題,
即使當時懂了,也會很快忘記,
因為並沒有完全變成自己的知識。
但是,自己花了很長時間,
絞盡腦汁解出的問題不會忘記。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只從單一角度看,會不瞭解本質,人和土地都一樣。
—— 加賀恭一郎《當祈禱落幕時》


如果找不到目標,就一直尋找,直到找到為止。
如果一輩子都找不到,這也是一種人生。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 One Love 嵐(2008)


One Love     嵐(2008)

作詞:youth case
作曲:加籐裕介
編曲:石塚知生

映画『花より男子F(ファイナル)』主題歌


伝(つた)えたくて 伝(つた)わらなくて 時(とき)には素直(すなお)になれずに
泣(な)いた季節(きせつ)を 越(こ)えた僕(ぼく)らは 今(いま)とても輝(かがや)いてるよ

それぞれ描(えが)く 幸(しあわ)せのかたちは重(かさ)なり
今(いま) 大(おお)きな愛(あい)になる
ずっと二人(ふたり)で 生(い)きてゆこう

百年(ひゃくねん)先(さき)も 愛(あい)を誓(ちが)うよ 君(きみ)は僕(ぼく)の全(すべ)てさ
信(しん)じている ただ信(しん)じてる 同(おな)じ時間(とき)を刻(きざ)む人(ひと)へ
どんな君(きみ)も どんな僕(ぼく)でも ひとつひとつが愛(いと)しい
君(きみ)がいれば 何(なに)もいらない きっと幸(しあわ)せにするから

雨(あめ)の中(なか)で君(きみ)を待(ま)ってた 優(やさ)しさの意味(いみ)さえ知(し)らず
すれ違(ちが)いに傷(きず)ついた夜(よる) それでもここまで來(き)たんだ
かけがえのない 出逢(であ)いは奇跡(きせき)を繫(つな)いでく
思(おも)い出(で) 重(かさ)なりあう はじまりの歌(うた) 鳴(な)り響(ひび)いて

どんなときも 支(ささ)えてくれた 笑(わら)い泣(な)いた仲間(なかま)へ
心(こころ)込(こ)めて ただひとつだけ 贈(おく)る言葉(ことば)はありがとう

百年(ひゃくねん)先(さき)も 愛(あい)を誓(ちが)うよ 君(きみ)は僕(ぼく)の全(すべ)てさ
愛(あい)している ただ愛(あい)してる 同(おな)じ明日(あす)約束(やくそく)しよう
世界(せかい)中(ちゅう)に ただ一人(ひとり)だけ 僕(ぼく)は君(きみ)を選(えら)んだ
君(きみ)といれば どんな未來(みらい)も ずっと輝(かがや)いているから

ラララ…





想傳達給你 但又傳遞不了   偶然就是無法誠實面對自己
越過哭泣季節的我們倆   現在是非常的閃耀喔

彼此描繪的 幸福的形式合而為一
如今 化作了一個巨大的愛
今後讓我倆 永遠在一起吧

我願對你發誓  百年後的愛   你就是我的全部
我相信 就是單純的相信   給和我寫下同樣時光的人
無論是怎樣的你 無論是怎樣的我   每一部份都值得珍愛
只要有你 其他的我通通不要   我一定會讓你幸福

曾在雨中等候著你   卻不知溫柔的意義是什麼
曾渡過為誤會而受傷的夜晚   但我們終究走到了這裡
無可取代的邂逅   相遇的奇蹟
彼此的回憶 相互累積   拉起序幕的歌 迴響著

給無論任何時候 都支持著我   一起哭過一起笑過的夥伴
真心誠意 只有一句   想送給你們的 謝謝你

我願對你發誓 百年後的愛   你就是我的全部
我愛妳 就是單純的愛著妳   讓我們一起約定同樣的明天
在世界之中 僅僅只有一個人   我只選擇了你
只要有你 無論是怎樣的未來   都會永遠燦爛

啦啦啦…




歌詞來源




☆☆.。.:*・゚*:.。.☆☆.。.:*・゚*:.。.☆☆.。.:*・゚*:.。.☆☆


(初回限定盤cover)



(通常盤cover)




嵐的「One Love」在日本是結婚典禮是人氣曲哦。不同的ranking排名不一樣,不過基本上是前三甲。

超愛一年concert的版本。
嵐披著白色羽毛的服裝出場,簡直就是童話般的白馬王子現身!!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10週年的concert。)



這場也很棒!!



MS SUPER LIVE 271213





07/20

六月就這樣過了一星期…

「花より男子」只看了第一季前兩集。
連續劇還有第二季,電影不懂要看到何年何月才能看到…
沒什麼動力去看。

嵐有很多 love song,自己另有最愛~~




060914(土)

因為在做作業,無意間發現「One love」有被改編成中文版,曲名「向日葵」……
(感覺像校歌)




還有一個版本是由陳星宇填的中文歌詞,意境和原版比較接近。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